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走红中级车市 无优惠但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1:32  太平洋汽车网

  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博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持续关注,成为当前主流中级家轿的新宠儿。比亚迪G3以其精湛的做工和非凡的品质掀起了家轿科技化的大潮,让人感叹比亚迪近年来发展势头的迅猛,以及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力。近日,本站编辑从云南谊和获悉,该店目前到货一批比亚迪G3,现车比较充足,虽然新车上市暂无优惠,但是喜欢的朋友还是可以到店试驾,具体价格如下表:

  比亚迪G3是融合当前汽车设计的流行元素,汇聚六年研发经验而打造的全新产品。通过市场调研比亚迪发现,当前中级家轿正在朝着高端、精品、智能化的趋势发展,而比亚迪正可结合IT电子领域的优势资源,将G3打造成高端精品中级家轿的典范,G3的问世也代表着自主品牌在整车研发和生产方面的进步。G3搭配了Keyless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Canbus行车电脑控制系统、DVD导航系统等主流中高级车配置。而相同配置的车型身价都在20万元以上,比亚迪G3作为比亚迪G系车型的排头兵,以平易近人的价格入市,不仅实现比亚迪造好车、树立国际品牌的良好愿景,更成就了国人对于低成本享受高端精品中级家轿的梦想。

  G3具备了高起点、高品质和高配置的三高特性,整车极富动感而又不显张扬。安全方面:采用3H高强度冲压侧围、搭配四轮碟刹、ABS+EBD、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能给用户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体现了比亚迪对用户的细致关爱;在动力方面,G3搭载了1.5L、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且都曾搭载在比亚迪的成熟车型上,强劲省油,颇具市场口碑;此外,G3的中控和内饰以黑色和浅米色为主色调,着力打造家庭的温馨感觉,配备多功能方向盘,DVD导航娱乐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8方向中文显示内后视镜等装置,凸显驾乘乐趣。G3在制造工艺、设计理念和高端配置上体现着时代的气息,对长期占据高端中级家轿市场的合资品牌发起挑战。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