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配置高科技订销火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比亚迪G3
图为比亚迪G3

  比亚迪首款高端精品中级家轿G3在高科技配置上的最大亮点无疑就全系标配Keyless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系统,前几年,只有在宝马、奔驰等顶级豪车上才能见到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这是豪华车的象征。而今虽然部分中级轿车如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也装配了Keyless,但是也只有顶配车型才会采用,售价不菲。

  keyless无钥匙系统可以实现启动车辆四门自动落锁、智能辨识车主、整车防盗、自动报警等功能,这无疑会给G3车主带来更便捷、更快乐的行车体验。

  G3对于比亚迪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它是A3网的开山之作,同时是比亚迪瞄准高端市场投入的首款精品中级家轿。据比亚迪方面透露,2010年将集中投放5款车型,价格均集中在10万区间,这就意味着G3成为比亚迪冲击合资品牌阵地的“先行军”。

  从车型参数上看,在同价位的车型中G3的表现可谓不俗。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则达到2610 mm,采取主流中级车型的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整车参数就目前中级车市场而言属于中上水准。安全方面,G3采用整体钢板冲压侧围,高刚性车身,不仅提高整车精度,而且极大地提高了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整车强度,为G3炼就品质金身提供有力保障。四轮碟刹、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安全配置,对G3来说都是全系标配;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全方位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驾驶席安全带未系声光提醒等实用配置一应俱全,确保了G3在同级别车型中保持较高安全水平。

  无论是技术创新、整车参数还是高端配置,G3都显现出了比亚迪日渐成熟的造车工艺,“高配置、高品质”成为G3抢占消费市场的攻坚利器。       (广讯)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