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选新车目录比亚迪纯电动车e6获准生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 08: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图为比亚迪纯电动车e6
图为比亚迪纯电动车e6

  (记者陈鑫欣)日前,在工信部发布的第203期新车目录上,比亚迪代号为QCJ7006的新车赫然在列,此次公布的就是比亚迪首款纯电动车e6,这也预示着e6上市计划或已提上日程。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正进一步加速商业化,新能源战略也在不断提速。

  据了解,比亚迪e6是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是比亚迪继F3DM之后再次打造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自从在上海车展中亮相后,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电动车先行者,该车一直受到业界关注。

  据比亚迪相关人士介绍,比亚迪e6属于cross跨界车型,外观融合了SUV和MPV的特点。其车身尺寸为4554/1822/1630mm,轴距达到2830mm。

  e6最大的亮点,即是采用电力驱动,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在能量补充方面,e6可使用220V民用电源慢充,快充为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电池80%。预售价在30万元左右。

  据悉,纯电动车e6今年上半年将首度投放国内市场,首批纯电动车e6将在深圳作为出租车交付使用。目前,深圳市政府对电动出租车的采购数量也已经从30 辆提升至100辆,这批出租车定位为示范新能源,采取公司化管理,不以赢利为目的。据了解,比亚迪e6设计成熟、性能良好,续驶里程超过300公里,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轿车。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