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京车展释车图酷:比亚迪L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4日 21:25   新浪汽车 字号:
点击大图浏览比亚迪L3图酷

    点击浏览比亚迪L3释车图酷

  L3是比亚迪“品牌年”的首发车型,在动力、配置、品质、外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将主打1.8L的CVT自动挡,预计售价会在12万元以上。L3外形大气时尚,车头采用X形前脸、宽厚双横条式进气格栅、熏黑式前大灯、凸起式引擎盖设计,力求大气。车身两侧贯穿前后的凹槽腰线则劲道有力,增加了车型的运动气质。配置也做到了尽可能的丰富,诸如电动天窗、NAVI语音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智能无钥匙系统等。安全方面,L3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ABS也一应俱全,可谓360°的全面保护。作为出击合资品牌的先锋,L3的硬件配备相当到位。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比亚迪L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