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成都地区日产全系最高优惠3.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7:5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颐达TIIDA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0.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8.08-14.98万元 颐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火热8月,启阳汽车三大品牌全面发力

  启阳日产全城独享10000元补贴

  在整个8月,不用指定时间,不用货比三家,启阳日产就能给你比闭馆更优惠的价格。启阳日产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自8月1日开始,启阳日产旗下新天籁、奇骏、逍客、TIIDA、轩逸、骊威各款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全车系最高优惠高达35000元,还可享受全城唯一的10000元节能补贴。另外,启阳日产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用同样的价钱,可以把更高级别的车开回家。

  启阳日产还牵手招行、建行和中行等银行,推出信用卡分期购车活动,消费者不再需要支付高额的贷款利息和担保费用,不再需要处理冗杂的贷款手续,不再需要提供房产和车辆的抵押。以一辆车贷在6万元的车为例,如果你选择信用卡分期贷款,贷款期限为两年,只需前期支付9%手续费,约为5400元,再无其他费用,两年还款总费用约为6.54万元,比起商业贷款,可以节约近6000元费用。更诱人的是,在同等车型优惠的基础上,在启阳日产分期购车的客户,还全城独享最高达40%的手续费优惠。

  启阳吉奥全川大巡展火热启动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启阳吉

  奥将在全川20个区域城市开展主题为“‘五心’服务到万家,启阳吉奥全川大巡展”活动,吉奥汽车的帅豹SUV和新柴神皮卡,将成为巡展的主力车型。

  据启阳吉奥邓剑总经理介绍,此次“全川大巡展”路线覆盖了绵阳(8月15、20、25日)、广元(8月4、5、6、11日)、攀枝花(8月14、29日)、南充(8月19、20日)、巴中、达州、德阳、新都、乐山等全川主要城市,并将深入到各主要县镇。全程预计历时30天,行程近万里。巡展内容包括车辆展示、主流车型推介、试乘试驾等。

  为了展示启阳吉奥作为吉奥汽车全川总代的实力,本次巡展除推出现场订购车优惠外,还将面向全川发放面值3000元的购车券。活动期间,客户持券到吉奥汽车全川各经销商处购买帅豹、新柴神,将获得3000元的现金抵扣。

  启阳众泰买贵了给你补差价

  8月1日至8月31日,启阳众泰推出“夏日骄阳--享万元钜惠,送五重好礼”。活动期间购买众泰008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价值万元的几重豪礼:现金直返3000元节能礼、保值礼、2000元购车礼、进店礼及最高5000元下乡礼。

  其中最具特色的“保值礼”。凡在活动期间购买众泰汽车008系列的用户,若在2010年12月31日前,所购008系列产品出现降价的,均可凭购车发票享受差价补贴。这意味着在此期间购买008系列的消费者,享受的一定是本年度的最低价。         记者马黎明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骐达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