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2009前三季度在华销量达541428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7:54  新浪汽车综合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发布了2009年前三季度在华销量数据:日产汽车,包括英菲尼迪品牌在华汽车销量累计达541,428辆, 与去年同比增长35.2%。截至今年9月,中国已经成为日产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

  2009年前三季度,日产品牌乘用车在华销量为400,632辆,与去年同期累计销量相比增长47.2%,超过2008年年销售总量15,821台。其中日产汽车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表现尤为突出,其9月不仅单月销量稳居中国市场前五位,前三季度累积销量也稳坐前五。截止目前,东风日产已经完成了年销售目标的96%。

  9月,日产品牌与英菲尼迪品牌汽车在华销售总量为75,209辆,同比增长63.8%。 其中,日产品牌旗舰车型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9月销量达到11,088辆。作为日产汽车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另一款主打车型,日产轩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订单量继今年5月份后再过万台,销量直至11,107辆。天籁及轩逸车型均已提前3个月完成年度销售目标。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