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公司计划陆续推出4款环保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07:26  新华网
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向媒体展示日产公司首款电动车“Leaf”。

  新华网东京10月22日专电  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总裁卡洛斯·戈恩21日说,日产计划向市场推出4款环保车,其中包括纯电动车“Leaf”。

  古森是在东京国际车展媒体开放日透露上述消息的。按计划,日产将在2010年向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推出中型家用纯电动车“Leaf”,到2012年将大规模生产。

  “Leaf”使用专用底盘和超薄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行驶里程超过160公里,最高时速140公里。日产将在24日东京车展对公众展出这款电动车。

  日产21日首先展出了2座超小型概念电动车“Land Glider”,日产总裁古森亲自驾驶这款车的样车并宣称“零排放的时代已经拉开序幕”。这款车充电一次可行驶100公里,行驶中拐弯时可像摩托一样倾斜车身。日产计划未来在这款车基础上推出一款面向市场的两座电动车。

  日产同时展出了新款Fuga豪华轿车,这款车将于今秋在日本上市,日产计划明年秋天在日本推出这款新Fuga轿车的混合动力版,配备3.5升的V-6马达和一个使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马达,这款车将是日产的首款原创油电混合动力车。

  日产在这次车展上还展出了号称“超省空间”的“Roox”微型车,这款车委托铃木公司生产,今年12月在日本市场推出。

  在混合动力车领域,日产落后于本国的丰田公司和本田公司,不过,日产打算在电动车更为普及的时候推出更好的车型。

  第41届东京车展21日在日本千叶市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次车展将持续到11月4日,其中,10月21日和22日为媒体开放日,24日起向普通观众开放。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