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日产Roox东京车展首发 月内上市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4:45  新浪汽车
全新日产Roox东京车展首发月内上市销售

全新日产Roox

  新浪汽车讯 日产全新设计的Roox将在本月开幕的东京车展首发。新车采用日本微型车管用的厢式车设计,规整的车头配上炯炯有神的透镜大灯,进气格栅的单横条镀铬装饰好似大型滑翔机的机翼,下部是大面积进气口,两侧配以圆形雾灯。虽然日产Roox车身小巧,但前脸却塑造出威武的形象,非常生动。

  全新日产Roox的长宽高分别仅有3,395毫米、1,475毫米和1,735毫米,可为四名驾乘者提供同级最宽敞的空间。可轻松折叠的后排座椅也能迅速增加载物空间,侧滑门不仅便于后排乘客的出入,在狭窄的停车位也非常实用。手套箱上部设有冷气出口,可冷藏饮品,副驾驶坐垫下还藏有一个颇大的购物篮。

  日产尚无公布Roox的动力系统,详细信息需要等到东京车展才可揭晓。新车预计本月就能在日本上市销售。(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