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将推出370Z 40周年纪念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0:00  新浪汽车
日产将推出370Z40周年纪念版(组图)

日产将推出370Z 40周年纪念版

  新浪汽车讯 日产在1969年10月发布第一代Z双门Coupe,称为Fairlady Z。同年10月22日,作为美国版的Datsun 240Z打入北美市场,随后获得成功。现款日产370Z属于去年年底首发的全新第六代,前五代共计售出168.5万辆。

  日产将以现款370Z为基础推出Z系列40周年纪念版,新车将于明年春季上市销售。40周年纪念版将配备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并带有聪明的换挡转速同步控制系统,能够在换挡时自动调整发动机转速,自动进行类似跟趾动作的补油动作,提高换挡顺畅度。此外,还备有限滑差速器锁。

  370Z纪念版配备特别设计的19英寸铸造铝合金轮毂,制动系统则换上比普通版更大的制动碟,并配以红色卡钳。座舱内换上红色真皮座椅,再加上多个纪念版徽章以示区别。车外当然也会有特别的40周年纪念版标识。(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