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东京车展正式开幕 日产Leaf揭示新骐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9:40  新浪汽车

  日产Leaf纯电动车

  引入国内可能性:★★★★

  国产化可能性:★★★☆

  日产Leaf首次发表于今年的8月2日。本月的东京车展上,日产会展示它的左舵版。因为日产已经做好了准备,于明年适当时候,在欧美日三大地区推出这款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同时这款日产的电动轿车也与目前热销的骐达\颐达家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明年骐达\颐达迈入改款周期时,日产Leaf也很可能成为未来骐达\颐达家族换代车型的原型车。

日产Leaf纯电动车
日产Leaf纯电动车

  最高时速140公里以上、续航里程160公里以上、8小时充满电、技术来自骐达的平台……基本上,作为未来日产汽车发展的方向之一,Leaf这样的纯电动车,即便有超级优秀的功能,也很难在国内落地生根,关键问题在于配套设施的近乎为零。而要想在中国的一些主要城市建立起诸如充电站之类的场所,恐怕不是一两个车企能够办到的。

日产Leaf纯电动车充电口
日产Leaf纯电动车充电口

  不过无论如何,纯电动车技术、氢燃料技术甚至混合动力技术,都是缓解能源危机的方式。保不齐几年之后,经过政府基础设施建设的逐步完善,电动车具备了实际利用的条件,纯电动的Leaf是不可能被很快引入国内生产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