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携旗下车型强势出击第41届东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5:10  新浪汽车综合
新力狮2.5T
新力狮2.5T

  斯巴鲁汽车的制造商日本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将隆重参展2009年10月23日至11月4日举办的第41届东京车展,富士重工以“Take a Moment to Free Your Mind(激情时刻,放飞自我)”为主题参展,全面展示集卓越驾驶乐趣、安全性和环保性能于一体的斯巴鲁汽车及技术。

斯巴鲁概念车
斯巴鲁概念车

  本次车展上,富士重工业株式会社(FHI)将展出其全新的混合动力旅行轿车概念车,此概念车在环保性、操控性及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其先进的设计显示出未来旅行轿车的发展方向。同时,富士重工还将揭开与知名时尚品牌BEAMS合作生产的“Plug-in STELLA feat. BEAMS”电动车的神秘面纱。而此前,富士重工与BEAMS合作开发的Plug-in STELLA全新电动车已于今年夏季在日本市场上销售。此外,富士重工还将展出极具运动性的Impreza WRX STI专用版,以及包括新Legacy力狮等在内的多款车型。除了车型的展示,斯巴鲁汽车的最新安全技术 “EyeSight”也将公开亮相,这是一种采用立体照相机技术,实现预防碰撞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森林人
森林人
翼豹STI
翼豹STI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