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将在东京车展发布翼豹WRX STi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0:58  新浪汽车
翼豹WRX STi碳纤维特别版
翼豹WRX STi碳纤维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斯巴鲁翼豹STi是一款充满传奇色彩的车型,它拥有多个特别版,例如Spec C和A-Line,即将在东京国际车展首发的碳纤维版正是众多的翼豹STi特别版之一。

翼豹WRX STi碳纤维特别版

  全新斯巴鲁翼豹STi碳纤维版基于A-Line特别版研发,配备五前速自动变速箱。是的,我们没用弄错,斯巴鲁的确是为STi配备了自动变速箱。为了令翼豹STi更加平易近人,斯巴鲁希望借助自动变速箱让更多人了解到STi独特而强大的性能表现。

翼豹WRX STi碳纤维特别版

  新车相对于普通STi的最大变化在于换上了质量轻巧的碳纤维车顶,这有利于减少整备质量,降低重心高度,从而带来更加优异的性能表现。斯巴鲁还为新车的座舱配上小山羊皮,增强了豪华感和舒适度。

翼豹WRX STi碳纤维特别版

  斯巴鲁为翼豹STi提供两款高性能发动机供选择,通常情况下是一台308 hp、422 Nm输出的2.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更多的是配搭2.5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300 hp和407 Nm。(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