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V市场持续增长 斯巴鲁考虑在中国设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9:27  中国青年报

  近日,斯巴鲁(中国)市场企划部部长高桥一哉告诉中国青年报记者,今年1~8月,斯巴鲁在国内的销量超过1.9万辆,突破了去年全年的销量。“斯巴鲁的销售目标已经从年初的2.3万辆,上调至3.3万~3.4万辆。由于销售情况良好,目前富士重工正在讨论斯巴鲁国产的可能性。”去年,时任斯巴鲁汽车(中国)总经理的大野圭曾表示,目前全球在售的斯巴鲁汽车均在美国和日本工厂生产,如果要建第三家工厂,一定会选择中国市场。今年7月份,海外媒体报道,随着中国市场对SUV车型需求的增长,斯巴鲁正考虑在中国设立工厂。目前,斯巴鲁在国内的经销商数量为90家,今年年底将达到115家。

  森林人、力狮都是斯巴鲁的销售主力。此前的9月15日,斯巴鲁推出全新一代力狮共3个排量9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5.48万元~37.98万元。新力狮的长宽高比老款增加了35mm、90mm和88mm,轴距比老款长了80mm,达到2750mm。动力采用了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全时四驱系统。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功率和扭矩为170马力和230N·m,涡轮增压2.5GT动力输出为265马力和350N·m。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