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新力狮杭州上市 售价25.4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9:52  今日早报
新力狮
新力狮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上周在杭州康桥新辰4S店上市。有2.0、2.5、2.5GT 3大排量、3款变速器共9款车型,起售价25.48万元,最高价37.98万元。

  新一代力狮外观造型较之前的车型有很大改变,全新造型的前大灯更加锐利,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加宽,增加了边缘的装饰,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明显。尺寸方面,新一代力狮比老力狮分别增加了35mm、90mm和88mm。新力狮还首次引入了CVT变速箱,是第一款在纵置发动机的全轮驱动车型上配备CVT变速箱的汽车品牌。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gacy(力狮)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