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全新Fuga将亮相东京车展 混合动力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5:11  新浪汽车
日产全新Fuga

  新浪汽车讯 日产的全新Fuga将在不久后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日产公司表示。日产公司将公布三种不同的动力传动系选择,其中包括2.5升与3.7升的V6发动机。与此同时,日产还将在本届东京车展上展出全新Fuga的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该混合动力车型将搭载一款3.5升V6发动机和目前尚未公布的一款电动机,日产称该车将拥有“紧凑型C-segment车型的耗油率”。

  如果你觉得这款车看起来眼熟的话,那是因为其北美版车型已经亮相。因为这款全新的Fuga与在加利福尼亚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车展上虚拟首发的英菲尼迪M轿车除了标识不同之外,外观实际上是完全一样的。

日产全新Fuga

  这款英菲尼迪车型搭载的是同样的328马力3.7升发动机,但是另外两款车型将显然仍然是日产车型。

  日产Fuga将装备最近研发的“双活塞减震器”,该装置能在必要的时候增大内部的燃油流量,以消除凹凸不平的道路的颠簸与坑洼路面的颠簸。日产全新Fuga还将装备一个与导航系统相匹配的智能运输系统以通知驾车者即将来临的道路危险。

日产全新Fuga

  全新Fuga还将拥有几个其他的亮点设计,例如20英寸的轮毂和软皮座椅。智能HVAC不仅能控制温度与风扇的动力,而且还能控制湿度。另外,它还能探测与消除气味。

日产全新Fuga

  日产全新Fuga在日本的销售将在几个月后展开,而Fuga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会在一年后上市。英菲尼迪M轿车将于2010年春在美国市场上市。(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逍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