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预期09年在中国市场销量将超过目标1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商--日产汽车周四称,预计今年公司在中国的销量较其最初目标57万辆高出18%,受惠于中国政府对较小型汽车的税收优惠措施。

  据悉,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8月乘用车销量较上年同期飙升90%,今年有望创下纪录销量。

  日产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尤其好,因公司过半数的汽车排量都在1.6升以下,能享受到中国的优惠税率。

  日产7月时称,公司与东风集团股份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斥资50亿元人民币,对广州一乘用车工厂进行扩建。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