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联合咨询公司向经销商提供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54  盖世汽车网

  日产汽车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实行一项新的计划以帮助汽车经销商渡过眼下的经济危机。

  “为了向经销商提供更加深入的经营与资金支持,日产最近已经在现有的商业管理组织基础上增设了一个新的商业策划小组”。日产新成立的商业策划及质量部负责人查德-克拉克(Richard Clark)表示。

  据悉,新增设的业务策划小组是由日产及APD集团的汽车小组合作成立。成立后,APD的管理顾问将帮助日产的经销商制定中期业务计划。这些计划不仅可以保证经销商的生存及盈利能力,还能够指出经销商的短期、中期以及长期发展计划中的扩张机会。

  APD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业务管理、研究及发展的公司,专门为汽车、航空、海运及休闲领域的企业提供培训与咨询服务。

  作者:Vivian Wong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