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决定将重返2010年北美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15:06  新浪汽车

  受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今年年初举办的北美国际车展与往年的车展相比冷清了不少。但是,计划将于明年1月11至24日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Cobo Center)举行的新一届车展重新激发了众多厂商参展的热情。北美国际车展高级联席主席道格福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至今已经有来自全球的54家公司决定参加明年的底特律国际车展,我们坚信,随着车展日期的日益临近,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报名参展。因目前的全球经济形势仍不十分明朗,一部分厂商缩减了其展台的规模,但是仍为绿色环保的电动汽车保留了一块展示的区域,这样的做法是十分让人钦佩的。”

  日产汽车曾经于2008年11月突然决定将不会参展2009年的北美国际车展,当时这一行为曾让大会的组织者大为恼火。不过,日产汽车已经决定将会重返明年1月举行的车展,并将会带来其最新的电动汽车。根据来自车展组委会的最新报道,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保时捷,法拉利,劳斯莱斯等一系列豪华品牌已经决定将会参展。(Jamie Gao)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