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汽车多款新技术车型亮相2009东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13  新浪汽车综合

  日产汽车公司将在即将到来的2009东京车展上展出多款车型,其中包括将于2010年下半年量产并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的电动车“Leaf”,另一款名为“Land Glider”的概念电动车以及曾于2009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运动型紧凑跨界车“Qazan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的日产顶级轿车新款“Fuga”和全新小型MPV“Roox”届时也将同时亮相。

  日产致力于成为零排放汽车事业的领军者。因此,日产汽车将Leaf等概念车型、相关技术研发成果和电池充电基础设施作为了此次参展重点。

  同时,日产还将继续致力于开发高燃油效率、低排放的环保型内燃机技术。除了电动车以外,日产还将展出其它多款车型和多项技术,其中包括混合动力车型、清洁柴油技术、下一代X-TRONIC无级变速器等。

日产LEAF
日产LEAF

  Leaf

  全球第一款为大规模量产而设计的电动车

   高性能、零排放的动力总成和平台将“驾驶乐趣”提升到另一层面。这款5座、5门原创型掀背车的造型简单、流畅,实现了最佳空气动力学设计和最小风噪。 在完全充电状态下,巡航里程达到160公里以上,可以充分满足日常驾驶需求。 先进的车载智能信息系统专门为零排放车型设计。导航屏幕为驾驶员提供了有力支持。驾驶员通过触摸按键,可以在导航屏幕上查看行驶范围和充电站信息。

Land Glider
Land Glider

  Land Glider

  可以实现零排放的新型城市驾驶工具

  Land Glider有可能成为城市驾驶的新工具;它具备了只有超级紧凑、轻量的电动车才具备的线性加速和窄车身设计,有助于缓解交通堵塞状况,更有效利用停车区域。倾斜式车身设计转移了重心,提供了全新的、令人兴奋的驾乘体验,动力强大、响应敏捷。

新款FUGA
新款FUGA

  新款Fuga

  日产品牌顶级轿车新款Fuga将于今秋上市,在设计、内饰和性能方面达到了极致

   引人注目充满活力的外观设计,只有前置后驱车型才能实现的强大动力输出。采用一系列“全球首创”技术,确保了快速响应、平稳驾驶、卓越加速以及安静、环保和舒适的驾乘感受。 内部空间设计舒适,内饰设计既强调了物理空间,又注重视觉感受,运用了很多精心挑选的材料和独特的设计。 结合了“随心所欲的驾驶快感”和高燃油效率的新款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亮相。

QAZANA
QAZANA

  Qazana

  具备创新设计的全新5门运动型紧凑跨界车

  灵感源自沙滩车和摩托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外观设计独特,超大轮拱突显力量和稳定性,车身采用高腰线、动感设计。在内饰上,形似油箱的中控台以及摩托车式座椅独具特色,车身架构充分展现。 结合了动感驾驶体验和环保特色。

ROOX
ROOX

  ROOX

  具备超大内部空间和动感设计的微型车

  舒适的内部空间(车内高度:1365毫米,车内长度:2085毫米),在微型车中提供了一流的驾乘空间。座椅可以灵活摆放。 巧夺天工的动感“公路明星车型”设计引人瞩目,改变了微型车在人心目中的形象。 为了方便上下车,驾驶员可以对滑动门(开启宽度:580毫米,开启高度:1230毫米)进行遥控,车身两旁还带有离地较低的后部台阶

NV200 TAXI
NV200 TAXI

  NV200 VANETTE UNIVERSAL DESIGN TAXI

  下一代Universal Design Taxi为乘客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外部设计时尚,出租车的外观特征很容易识别。将于2010年底作为Universal Design Taxi正式推出。

  下一代无极变速箱(CVT)

  下一代XTRONIC无级变速器具有紧凑、轻量和低摩擦的特点,具备原创的内部结构 实现了目前全球最高的变速比7.3,比同级别传统无级变速器提高了20%。 采用日产原创的突破性设计,带有辅助变速器,成功地使总传动长度减少10%,重量减轻13%。 通过减少油搅拌阻力等措施,摩擦损失减少30%,提高了单位燃油效率。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