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成都地区购雷克萨斯最高优惠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7: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雷克萨斯ES240
官方价格:39-65.1万元  经销商报价:31-65.1万元 雷克萨斯E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2010年夏天,豪车市场异常火热。在8月底和9月中旬,雷克萨斯3款新车RX270、IS250、IS250C将在全国火爆首发,给这个夏天带来一波又一波热潮。

  据记者了解,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将参加9月的成都国际车展,展位定在5号馆入口处的H509号。9月17日,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将携三款新车:RX270及IS250、IS250C参加此次车市盛典。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朱立总经理告诉记者,RX270这款新车是雷克萨斯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在延续RX家族的运动血脉及豪华气质的基础上,无论是操控性、驾驭感,还是油耗上都做了性价比更高的改良,更加适合中国市场的用车习惯,以及都市新贵们的购车需求。

  在RX270、IS250、IS250C即将登场的同时,四川辰宇将送出大礼:购雷克萨斯(除LX、LS系列车型)可享100%或50%购置税赠送,优惠高达8万元;按揭购车客户,按揭任意款活动车型,赠送50%的购置税,最高优惠达4万元。其中只需首付11.7万,就能把ES240开回家,同时可享受50%购置税优惠。

  8月初,该店还推出了系列车主回馈活动:夏季美容、私人彩妆课堂、爱车保险讲座等。8月25日,为期4天的雷克萨斯车主专享活动:“草原牧歌,走进若尔盖”草原之旅也正接受车主报名。    记者文雅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雷克萨斯RX450混合动力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