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雷克萨斯 » RX450h CVT
雷克萨斯 RX450h CVT
在产
其他0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北京] 东风日产北京区域1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76% 2012年5月15日12:0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东风日产媒体会现场4月份全国乘用车销售数据显示,东风日产销量同比增长了12.46%,扭转了前四个月同比或将下滑的局面,实现了同比微增1.89%。东风日产在今年一季度全国乘用车销量下滑的大环境下逆势增长16%,增幅在全国范围内排名第一。同时,东风日产北京地区今年一季度整体销量同比增长了2..

[广州] 广州鸿粤雷克萨斯RX450h优惠12万元 2012年3月12日07: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RX450hCVT指导价:95.4万元  三月女人天,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广东鸿粤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各4S店推出各种超值购车优惠,让广大女性切身感受各店给您这一份特别的关爱。  该公司推出的优惠活动主要包括:广州鸿粤雷克萨斯:RX450h,优惠1..

[郑州] 雷克萨斯RX450h郑州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12年3月1日13:3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RX450hCVT指导价:95.4万元  【新浪河南站汽车】近日小编从郑州雷克萨斯远达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RX450h特惠销售,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河南频道  点击进入:河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短评:雷..

[海口] 雷克萨斯RX450H混合动力版优惠1.6万元 2012年2月28日08:3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海南嘉翔雷克萨4S店处了解到,现购RX450H混合动力版可享16000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雷克萨斯RX在优惠方面趋于平稳,并且该品牌一直在服务上力求第一,近期在价格上调整的可能性不大。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

[武汉] 雷克萨斯RX450h武汉现金直降7.4万元 2012年2月24日00:4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RX450hCVT指导价:95.4万元  近日编辑从武汉康顺雷克萨斯处了解到,购雷克萨斯RX450H车型现金直降7.4万元,详情请致电询经销商咨询,具体行情信息如下:  车型短评:雷克萨斯RX450h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它将SUV的强劲动力、豪华轿车的舒适体验..

[深圳] 雷克萨斯RX450H直降8.4万 少量现车 2012年2月15日09:4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深圳大兴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免增值税和上牌费,等于在包牌的基础上直降8.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请速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短评:雷克萨斯RX450h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它将SUV的强劲动力、豪华轿车的舒适体验、多元化..

[新闻] 视频:雷克萨斯RX450H亮相2010北京车展 2010年4月24日21:0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之前RX400h的换代产品,相较于RX400h搭载的第二代THS混合动力系统,RX450h搭载的是第三代THS混合动力系统。该第三代系统相比于第二代系统,多出了一个功率略小的辅助电机,使整个混合动力系统中可以用于提供动力的电机数量达到了两个。

[新闻] 视频:2009上海车展-雷克萨斯RX450H 2009年4月21日23:0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LEXUS雷克萨斯RX产品家族中的第三代车型,动力方面将会搭载3.5L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调教其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95马力。在动力提升了10%的基础上,RX450h的燃油消耗达到7L/100km。RX45Oh采用AWD和FWD两种驱动模式,全新的EV模式按钮允许车辆只使用电动机进行短程行驶。

[新闻] 视频:日内瓦车展实拍雷克萨斯RX450h 2009年3月4日13:4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RX450h引入升级版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3.5升V6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更轻的电动机、体积更小质量更轻的动力控制单元和其它节油创新设计。在动力提升了10%的基础上,RX450h的燃油消耗比备受称赞的前代车型更为经济,达到创纪录的7升/百公里,其燃油经济性令人赞叹。

[新闻] 视频:新浪视频实拍雷克萨斯RX400h 2008年10月16日16:5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RX400h具有优于许多6缸豪华SUV的加速度,拥有顺畅、静谧的驾驭感受,RX400h油电混合动力SUV在提升原有的性能与豪华性之外,同时实现了低油耗和尾气排放。RX400h也是目前第一台通过美国SULEV超低废气排放标准的豪华SUV车型,同时也达到了欧4标准。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