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全新X5明年国内上市 首次增两驱版-多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作为宝马首款的SAV车型X5早在1999年推出时就受到了市场的各方好评,如今14过去了,在全球超过130万辆的销量足以证明这一车系的成功。如今第三代X5中期改款车型正式发布,除了外观内饰的常规改动之外首次出现“sDrive 25d”的柴油引擎+后驱版本是这一次改款的最大特征。

  全新BMW X5亮点解读

  全新一代的宝马X5已经正式公布,仅从外观上来看全新车型仍然延续着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除此之外全新宝马X5在动力上的变化也尤为明显,相比现款均有所提升,而且这次宝马为了顺应市场的需求,首次在其车型中加入了后驱车型(sDrive),除性能强劲的M系外共计会有7款车型。由于国内法规对于柴油车型的特殊性,因此宝马中国正式引入柴油sDrive 25d版的可能性较小,毕竟这只是一个小众市场。但是,我们也希望宝马能够考虑到中国市场的这一特点,为后驱版X5匹配汽油引擎,毕竟现阶段宝马的N20高功率已经足够满足一款大型SUV的动力需求。

  至于价格部分,此次公布时宝马并没有对外界公布售价,如果以全新车型来看价格的上升将是必然的。同时对于消费者而言何时才能购买到也是最关心的,全新宝马X5将会在今年的11月份率先在德国上市,那么中国消费者要想买到新款或许要等到2014年了,当然这里并不排除宝马全球同步上市的可能性,毕竟中国已经成为SUV销量最大的国家之一。

  每一代的换代车型在尺寸上都会有所增加全新宝马X5尺也不列外,车身长度已经接近5米,达到了4973mm,并且轴距也进行了相应的提升为2968mm,至于那35mm能够带来多少的乘坐享受目前并不能主观判断。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全新宝马X5尺寸上也占有一定的优势。

  这次换代宝马X5在动力上提升足够明显,从所发布的xDrive 50i车型上所公布的动力来看,全新的调教使其百公里加速用时成功将至5秒内与保时捷911不相上下,排量为4.8L的保时捷卡宴GTS同样在X5面前黯然失色。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