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雷诺Espace将入华 或亮相法兰克福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8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公司设计主管Laurens van den Acker于日前表示,Espace换代车型将会是一款将MPV跨界车元素融于一身的车型。

新一代雷诺Espace新一代雷诺Espace

  由于欧洲的消费者正在慢慢地将视线从MPV转移到跨界车型上,雷诺也想分一杯羹,而打算将其Espace MPV转化成一款类似跨界车的车型。

  新一代Espace将会是第一款基于和日产合作研发的新款CFM1模块化平台打造的车型。此外,新款Espace将会在中国市场推出,而与科雷傲梅甘娜、风朗、拉古娜和风景等车型一起销售。

  为了推出新一代的Espace与拉古娜,这家法国汽车生产商在位于法国北部的杜埃工厂投资了4.2亿欧元,该工厂目前负责生产风景车型。新款Espace的概念车预计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而其量产版车型将会随后于明年推出亮相,有可能会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