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第五代2013中期改款雷诺Espace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Espace雷诺Espace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2013中期改款雷诺Espace正式亮相。此次雷诺汽车针对Espace的升级和改进主要集中在了外型和动力系统方面。在外型设计方面,新款雷诺Espace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散热格栅,并在前保险杠处安装了尺寸更大的雷诺品牌标识。

雷诺Espace雷诺Espace

  产品配置的升级也是一大亮点。新款雷诺Espace新增加了GPS卫星导航系统,蓝牙系统USB接口,真皮座椅,倒车影像,后排座椅娱乐系统和两个七英寸信息显示屏。

雷诺Espace雷诺Espace

  在动力系统方面,雷诺汽车还为新款Espace增加了两个汽柴油发动机。在柴油机方面,新款雷诺Espace装备了一台2.0升排量dCi柴油发动机,经过不同的调校,有三款不同的动力输出峰值,分别是130马力,150马力和175马力。雷诺汽车还为柴油版车型匹配了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其中搭载手动变速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5.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0克。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4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9克。在汽油机方面,新款雷诺Espace装备了2.0升排量汽油发动机,车辆百公里油耗为8.5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98克。(编译:Jamie Gao)

(编辑:车讯部-孙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