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福特Galaxy起亚Carnival雷诺Espace(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01  车王

福特Galaxy 2.0 TDI外观图片
 

起亚Carnival 2.9 CRDI外观图片
 

雷诺Espace 2.0 DCI外观图片

  Espace:外形最漂亮、价格最贵

  参加本次测试的福特Galaxy和起亚Carnival都是新款车型,而雷诺Espace只是简简单单地润色了几笔:除了内饰风格的改变之外,它还增添了新型卫星导航系统,系统的操控旋钮就位于变速挡杆的后面,使用起来很方便。不过,最叫人兴奋的还是新款2.0 dCi发动机,它的功率已经突破到175马力,这个数值已经和比它排量高1升的V6 3.0 dCi发动机的水平相当了。


福特Galaxy 2.0 TDI      起亚Carnival 2.9 CRDI       雷诺Espace 2.0 DCI

  在赛道上,这辆雷诺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对于这种体积的轿车来说确实不容易: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用时为10.3秒,70-120公里/小时的加速用时(第6挡)为18秒。在稳定性测试中,它的表现比福特Galaxy差一些,但倒是提供了很高的舒适度,即使过障碍物的时候也不会让乘客感觉太不舒服。总之,Espace在三者中的平衡性是最好的,车内空间和内饰水平也都还不错,此外,得益于“分离”成两部分的A柱,Espace在视野方面也几近完美,除了刹车距离稍长之外,价格过高或许是它惟一令人不满意的地方了—测试车Espace Luxe的价格高达43000欧元,而且第3排可拆卸座椅竟也在选配件之列,所以需要它们的车主还需要另外花上850欧元。还有一款Grand Espace,它比Espace长了200毫米,不要小瞧这点长度,多了它,坐在车上的7位乘客就会更加舒适。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