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名不同姓--对比国产207三厢和进口207CC(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09:19  新京报

207CC造型更协调。

207CC造型更协调。

  原版207CC 只给少数人的强大

  由于原版两厢207会对即将在国内投放的“山寨”207构成直接影响,因此进口渠道引进的是207CC硬顶敞篷版本。

  它的造型更协调,细节处理上体现出来的质感是国产207所无法实现的。侧围线条的变化让它有更低、俯冲角度更陡的腰线和更大的车窗,比206CC要舒展得多。带有F1车头设计灵感的小鼻子让前脸生动起来。

  207CC的动力系统比国产207要先进一些,PSA与宝马共同开发的涡轮增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0马力,这也是其名字207CC GT150的来历。5挡手动变速箱将240Nm的峰值扭矩传递到16英寸轮毂,8.6秒便可实现0-100km/h加速,看来“小钢炮”绝非徒有虚名。

  底盘紧绷刚硬,对车身支撑到位,当然震动传递也更直接。在转向精准程度上相差不大,可见国产车在老平台上下的工夫不少。

  总评

  中国消费者还接受不了价格过高的A0级小车,因此一部在老平台上打造的、低成本的、具有对市场高度适应性的“山寨”207绝对是一个明智的举措。而且实际上它的操控性一定都不亚于原版207。至于原汁原味的“小钢炮”207,还是留给少数有钱人去耍吧,那将是207品牌的一个象征。

  本版采写、摄影/本报记者 崔卓佳

  - 参数

  国产标致207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

  长/宽/高:

  4260/1680/1468mm

  发动机:1.6L自然吸气

  功率:78kw

  扭矩:142Nm

  变速箱:5挡手动或4挡自动

  售价:7.48万-10.78万元

  进口标致

  207CC GT150

  长/宽/高:4037/1750/1387mm

  发动机:1.6T涡轮增压

  功率:110kw

  扭矩:240Nm

  变速箱:5挡手动

  售价:25.5万-29.5万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