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送购置税 最高优惠达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09:13   成都商报 字号:

雷克萨斯新ES
官方价格:39-65.1万元  经销商报价:34-65.1万元 雷克萨斯E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丰田汽车

  近日记者了解到,成都本地两家雷克萨斯4S店纷纷推出“购雷克萨斯,数万元购置税经销商帮你交”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在四川中达雷克萨斯(除 LX、LS系列)购车客户,可享雷克萨斯专属购车优惠:100%或50%的购置税赠送。

  活动期间,全款购车的消费者可以享受享受 100%的全款购置税赠送,最高优惠将超过8万元;而金融按揭客户购任意款活动车型,将享受50%购置税赠送,最高赠送额度将高达4万元。雷克萨斯金融按揭购车客户,只需首付11.7万元,30%车款,轻松把ES240开回家,同时也可享受50%购置税优惠。值得强调的是除LX、LS系列的所有车型都加入了此次优惠活动,实属难得。(于婷)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