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车市观察:4月汽车销量分析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两厢

中国成现代起亚全球最大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08:14   信息时报 字号:

  记者 马海燕 最新的4月份全国汽车销量统计显示,全国汽车销量总体开始出现下滑迹象,环比下降达到10.37%。这样的信号不免让我们对未来的车市有了些许担心,虽然5、6月在传统意义上是车市销售中的蛰伏期,但随着国内经济走势的不确定,汽车这个多少有些工业龙头意味的行业,将会出现怎样的状况呢?以下各大主力厂商交出颇为“喜人”的业绩报告或许会让我们看清一些方向。

  5月4日,现代汽车集团公布了4月销量数据,其中4月全球累计销量达31039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27.6%;现代起亚汽车在华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83515辆,同比飙升至124%。

  目前,北京现代已先行迈入200万俱乐部,东风悦达起亚1~4月在华累计销量较09年同期取得了2倍以上的爆发式增长。除去始终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的伊兰特、悦动黄金组合,赛拉图、福瑞迪梦幻组合,名驭与领翔在中高级车市场相辅相成,助力现代起亚汽车品牌上攻之路;在SUV市场途胜、狮跑销量稳定,而4 月8日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ix35,上市不足一个月,月销量冲到4399辆。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伊兰特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