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志愿活动深入广州建设“起亚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9: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现代起亚汽车全球志愿者活动之“起亚家园”的建设基金捐赠仪式,在广州市从化县良口镇长流村进行。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韩国起亚家园项目负责人与良口镇负责人、长流村代表等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据悉,现代起亚汽车全球志愿者活动已经开展到第五期,本次“起亚家园”建设基金将拿出4万美金,提供志愿者活动以及完成当地的住宅建设,同时现代起亚汽车将安排志愿者与当地贫困居民和儿童开展教育和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广州“起亚家园”建设基金捐赠旨在通过志愿者活动,切实提升和谐社会发展进程。本次活动有92名志愿者参与到建设过程中,其中80人为从韩国各大院校选拔的大学生。活动共分两批进行,会持续19天,主要包括帮助困难人士进行爱心家园建设、文化交流、文化探访以及参观东风悦达起亚工厂等内容。

  本次“起亚家园”资助建设的长流村属于广州市从化县良口镇的贫困地区,当地居民生活条件非常艰苦。现代起亚汽车通过进行实地考察以及与当地政府的充分沟通后,决定通过“起亚家园”建设基金出资4万美元(约合13个新住宅的建设费用),并且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尽快促进长流村居民拥有自己的温馨家园,过上幸福生活。

  “起亚家园”系列志愿者活动与前不久刚刚结束的第三届现代汽车“中国荒漠化防治-查干诺尔”生态治理项目同属于现代起亚汽车Happy Move全球志愿者活动,已经开展到第五期,活动总投资近220万美元。同时在中国、印度、巴西三个国家开展志愿者活动,招募志愿者逾500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地居民对现代起亚汽车能够深入贫困地区,出资出力建设“起亚家园”的举动表示了极大的欢迎。其实,现代起亚汽车如此细致深入的志愿者活动,与其建立的CSR体系是分不开的。现代起亚汽车将自己的CSR体系划分为Easy Move、Happy Move、Safe Move以及Green Move四个核心领域,通过自身的努力,在交通安全、志愿者活动以及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促进社会进步,提升公民生活品质。

  活动现场,现代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沿着Easy Move、Happy Move、Safe Move、Green Move的CSR体系,进一步深化开展我们的社会公益活动,将现代起亚汽车一贯的企业责任贯彻到中国社会。我们不仅要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具品质的汽车产品及服务,我们也要通过努力,为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的社会生活做出努力!”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大众CC车主晒另类轮毂 大众CC换另类轮毂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房山看豪华房车展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布达佩斯美味甜品

媚色妖女的暗夜诱惑 媚色妖女暗夜诱惑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