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伊始现代起亚向灾区小学捐赠钢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2010年1月15日,现代起亚汽车向灾区小学――什邡市北京小学捐赠教学钢琴;

  现代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灾后重建工作及青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事业始终是现代起亚汽车关注和支持的焦点;

  除了此次什邡市北京小学的捐赠,还于1月12日向江西省共青城的西湖小学等7所偏远小学捐赠教学钢琴,为当地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除了为灾区建设捐资捐物,现代起亚汽车还募集全球青年志愿团在四川省彭州市小鱼洞镇杨坪村建设 “起亚家园”,改善地震灾区受灾群众的居住条件。

  2010年1月15日,现代起亚汽车来到首都援建的什邡市北京小学,问候即将开始寒假的孩子们,并为孩子们带来了特殊的新年礼物――教学钢琴以及现代员工捐赠的图书和学习用品。据了解,这批教学钢琴总价值达10万余元。彩色教学钢琴和图书的到来,令学校的孩子们十分意外和高兴。

  现代起亚汽车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灾后重建工作及青少年儿童的素质教育事业始终是现代起亚汽车关注和支持的焦点,自2008年5月12日汶川发生震惊中外的大地震以后,现代起亚集团员工就密切关注灾情变化,并迅速组织募捐,以第一时间募集到的1,622万元善款向灾区人民传递了爱心。新年伊始,为什邡市北京小学的孩子们送来的这份新年特殊的礼物――彩色钢琴,希望让灾区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也希望能够为加强“北京-什邡”两地间的交流出一份微薄之力。”据介绍,除了此次什邡市北京小学的捐赠,还于1月12日向江西省共青城的西湖小学等7所偏远小学捐赠教学钢琴,为当地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其实,现代起亚汽车不仅一直关注着四川灾区的重建以及受灾群众的生活状况,还付诸于积极的行动。近期,现代起亚汽车全球志愿者还在四川省彭州市小鱼洞镇杨坪村建设 “起亚家园”,改善地震灾区受灾群众的居住条件。继去年8月捐资后,现代起亚汽车今年建设房屋项目继续增加资金投入,两年总捐资达到238万元。

  事实上,现代起亚汽车一直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在自身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不断投身于公益事业中。据介绍,现代起亚汽车CSR理念由Easy Move、Happy Move 、Safe Move、Green Move四大部分组成。此次捐赠钢琴项目及“起亚家园”项目同属于Happy Move。2010年,现代起亚汽车将在中国开展更为系统和多方面的公益行动,公益活动涉及了教育、环境,慈善、文化等各个领域,覆盖现代起亚汽车除Easy Move外的三部分理念。例如,4月, “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馆”项目将在北京启动;7月,现代起亚汽车一项重要的公益事业也将再次扬帆启动,即“中国荒漠化防治-查干诺尔”生态治理项目第三季将启动,此公益项目是现代起亚汽车一项以环境保护为己任的长期事业,已持续进行了3年时间,在荒漠化治理中取得很大成果。现代起亚汽车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将一直将致力于创建与中国共同发展与进步的全局化公益事业,这也沿袭了现代起亚汽车在韩国乃至全球的公益事业宗旨。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