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正式启动世界杯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 10:29  新浪汽车综合
现代起亚汽车正式启动世界杯营销
现代起亚汽车正式启动世界杯营销

  新浪汽车讯 近日,随着备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小组抽签结果揭晓,官方赞助商之间的营销大战也悄然拉开了帷幕。作为汽车行业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厂商,现代起亚汽车日前正式启动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营销活动,欲通过足球运动与阿迪达斯、可口可乐等世界级企业并肩前进。

  针对2010年世界杯,作为全球第四大汽车厂商的现代起亚集团发起了迅猛的营销攻势,旗下的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分别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世界杯营销活动。其中,现代汽车倾力赞助了本次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的评比活动,最终胜出的球员将获得现代全新城市SUV ix35一辆。以此活动为开端,现代汽车还在FIFA官方网站开设了“现代最佳年轻球员奖”网页,将陆续开展各种促销活动。起亚汽车则推出了“起亚吉祥物朋友”(Kia Mascot Friend)项目,将在全球选拔64名8-14周岁的青少年,入选者将与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一同进入赛场表演节目。此外,起亚世界杯微型网站(http://fifa2010.kiamotors.com)也于近日启动,包括参与活动申请、世界杯营销项目介绍、足球相关视频等内容。接下来,“起亚业余足球大赛”还将在全球选拔10支业余球队在南非一决胜负,“起亚世界杯巡展”则将用32个参赛国国旗装饰的汽车拉开巡展,与全世界人民分享足球运动特有的激情。

现代起亚汽车正式启动世界杯营销
现代起亚汽车正式启动世界杯营销

  2010年南非世界杯无疑是近期万众聚焦的热点,而作为官方赞助商之一的现代起亚汽车则是近年来车市的“最热关键词”。由于持续投入产品研发、不断提升车辆品质,现代起亚汽车在金融危机形势下“弯道超车”的势头异常强劲。继今年上半年凭借215.3万辆的全球销量取代福特跃升至全球第四位,跻身与丰田、通用、大众并列的“第一集团军”行列后,现代起亚汽车日前又宣布2010年全球产销目标提升至539万辆,在华销量目标将提升至100万辆,可谓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

现代起亚汽车正式启动世界杯营销
现代起亚汽车正式启动世界杯营销

  在销量持续飘红、目标不断提升的同时,欲大举进军豪华车市场的现代起亚汽车意识到,提升品牌高度是必须跨越的门槛,而世界杯营销等攻击性营销正是行之有效的手段。对此,现代起亚相关人士表示,“足球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与现代起亚品牌年轻、激情、积极向上的理念不谋而合。现代起亚汽车作为国际足联的官方赞助商,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手段,将世界杯这一体育盛会与品牌塑造完美结合,利用足球运动的魅力提升现代起亚的品牌知名度,希望将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铭刻在全世界球迷的脑海中。继南非世界杯之后,我们还将开展更加灵活多样、富有攻击性的营销活动,值得球迷和其他消费者共同期待。”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