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新胜达到店 最低售价24.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0:32  网上车市

  2010款新胜达在广州车展上市后,目前现车已经抵达各4S店。编辑近日从广州广现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2010款新胜达已经全面到店,最低售价24.98万元,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2010款新胜达换装2.4升发动机后几个有所下降,最低仅售24.98万元,第一年保险费用大约8000元,全包价格大约28.12万元,具体费用情况下表:

  2010款新胜达虽然由原来的2.7升发动机换成了2.4升的,不过变速箱方面也有了新的变化,把之前的4前速变速箱换成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具效率,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同时大大提燃油经济性。

图为新胜达
图为新胜达

  新胜达享受整车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3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胜达 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