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现代起亚 品牌销量双双稳步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0: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代起亚5月全球销量攀升至46万辆,同比增长了23.5%;现代起亚5月份在华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80,119辆,同比增长了17.5%。

  在‘品质营销’的经营理念和围绕南非世界杯展开体育营销的双重带动下,现代起亚汽车品牌影响力也有了明显提升;

  目前,现代起亚汽车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与生产能力,在精耕品质的同时,现代起亚汽车正着手启动“重塑工程”,即以“感性品质为基础的品牌经营”;

  6月1日,全球五大汽车厂商现代起亚汽车公布了5月销量数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其全球总销量仍然持续飘红,攀升至460,166辆,去年同比增长23.5%。其中,现代起亚汽车在华总销量(不包括现代、起亚进口车)达80,119辆,去年同比上涨17.5%,仍呈现持续上升的强劲势头。与此同时,凭借精彩纷呈的世界杯营销活动,现代起亚汽车全球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也得到了提升。

  据现代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5月现代起亚汽车全球销量持续保持强势上涨趋势,得益于人气车型ix35等最新车型在海内外市场的火爆销售。同时,中国、印度等市场销量的持续上涨和美国新工厂的全面启动为现代起亚汽车在世界范围内站稳脚跟增加了筹码。

  中国市场方面,继4月中国市场晋升为现代起亚汽车全球最大海外市场之后,5月份仍然持续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据统计,5月北京现代单月销量达56,006辆保持了持续增长态势。其中,伊兰特、悦动黄金组合的稳定进账以外,北京现代中高级车代表索纳塔系列以6,200辆的销量创了历史新高,在布局中高级车市场之路上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另一方面,上市不足两个月的ix35以5,458辆的单月销量再探新高,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将与途胜联手,夹攻现有的城市型SUV市场。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进入2010年以来持续保持跨越式增长,5月销量同比增长接近四成的佳绩。据统计,截止至5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2010年累计销量突破13万辆,去年同比增长将近90%。

  另一方面,在‘品质营销’的经营理念和围绕南非世界杯展开体育营销的双重带动下,现代起亚汽车品牌影响力也有了明显提升。据悉,现代汽车为世界杯专程打造的足球版i10受到球迷热赞;同时,跨界营销则是另一张王牌。目前,由“花滑女王”金妍儿领衔录制的2010南非世界杯助威歌曲《胜利的呐喊(Shout of Reds part2)》已全面公开,助威歌曲的全明星组合一经发布,即刻成为年轻人谈论的焦点。而此前现代汽车、起亚汽车举办的多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募活动也已圆满结束,南非观战团将即日起程奔赴南非,体验现代起亚激情的世界级体育狂欢。

  对此,现代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球金融风暴之后,2010年必将是世界汽车产业的重组之年,这也意味着更加残酷的市场竞争环境。在这种情况下,品质是企业能够在恶劣的市场环境下生存的唯一出路。同时,现代起亚汽车积极支持体育赛事,向对外体现现代起亚汽车内在的拼搏、进取的品牌文化的要求。目前,现代起亚汽车已经拥有了世界一流的技术与生产能力,在精耕品质的同时,我们正着手启动‘重塑工程’,即以‘感性品质为基础的品牌经营’,制造出消费者爱不释手的汽车。希望中国消费者也能够共同持续关注现代起亚汽车的这一系列变革过程。”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