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起亚Cadenza定名“凯尊” 预计8月中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7:28   新京报 字号:

   

进口起亚Cadenza
进口起亚Cadenza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起亚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起亚中高级轿车Cadenza(配置 图库 口碑)已正式定名为“凯尊”,定价或将在30万元之内,预计今年8月中旬正式上市。

  突出运动风格

  起亚中国销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取名“凯尊”,能够突出其品牌档次,并具有中国传统韵味,是“非常出色的咏叹调”。不过,至于今年具体销量,倒并未设定太高目标,起亚希望进一步在中国培育中高级品牌形象。

  据悉,引入中国的凯尊车身尺寸为4965mm×1850mm×1475mm,与欧菲莱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比短了35mm,但轴距却增加了45mm,后排空间大大增加,同时运动风格有所突出。凯尊在国内的竞争对手将指向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运动型中高级轿车。

  海外的Cadenza配备了Theta Ⅱ 2.4升和Lamba Ⅴ型3.5升两款发动机。不过首先引入国内的凯尊将为2.4升发动机,并辅助有双CVVT、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32.3kW,最大扭矩230Nm。

  有中国版专属配置

  与韩国在售车型相比,凯尊的进气格栅将会由竖状改为横向设计,且前后预警感应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成为中国版的专属配置。同时,凯尊配置齐全是一大亮点,全景天窗、全方位迎宾照明系统、10方向电动座椅等达到了入门级豪华车标准。安全性能方面,除采用高强度钢板以外,凯尊还具备了豪华车需要的安全配置,如转弯制动控制(CBC)、制动辅助控制(BAS)、牵引力控制(TCS)、电致变色镜和后视摄像头,以及前后预警感应泊车辅助系统等。 

  据悉,凯尊在国内将会有8种颜色,包括珍珠白、乌木黑、银白、缎纹金、石墨金、金属铜、明亮黑和樱桃黑。

  起亚中国销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取名“凯尊”,能够突出其品牌档次,并具有中国传统韵味,是“非常出色的咏叹调”。

  ■ 相关新闻

  起亚Cee'd明年底国产

  定位为两厢A级运动轿车

  本报讯 (记者尹蔚)在现代I30国产之后,与其同级别的两厢紧凑轿车起亚Cee'd的国产也被提上日程。上周,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内部人士处获悉,Cee'd最快将于明年年底或后年初投产,届时将成为国产起亚的一款A级运动型两厢轿车,定位高于塞拉图欧风。

  起亚Cee'd在2006年就已正式推出,由起亚德国法兰克福中心设计,主要供应欧洲市场。悦动、I30、福瑞迪以及Cee'd均出自现代起亚最新A级车型平台,不过Cee'd与福瑞迪形成明显差异化,整体更加运动和欧化。据悉,国产Cee'd的动力配备预计会与福瑞迪基本一致,包括6速手动变速箱。

  “Cee'd的国产短期内不会实现,但两年之内应该会国产,”东风悦达起亚一内部人士表示。据了解,从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下半年,东风悦达起亚的三款国产新车将依次为SL、远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换代车型以及RIO升级版。据介绍,SL目前已初步定于10月份上市,而远舰的换代已初步定于明年3月份,届时将全新命名。对于明年下半年将上市的RIO升级版车型,该内部人士表示,将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A0级轿车。

(编辑:大象无形)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Cadenza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