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进口起亚CADENZA征中文名 赢世界杯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09:56   红网-三湘都市报 字号:

  作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赞助商,进口起亚汽车于5月10日起,推出主题为“我为车名狂,去看世界杯”——CADENZA中文名线上征集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将维持20天,参与者将有机会亲临南非,体验一家三口的欢乐世界杯之旅。

  据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借助世界杯契机,针对35-45岁有家庭的男士汇集创想,为旗下车型CADENZA确定合适的中文名。消 费者只需在活动网站注册ID号登录,对10个备选中文名进行投票即可。主办方将在所有符合条件的参与者中抽选一个三口之家赢得南非世界杯激情之旅,除了现 场观看南非世界杯16强比赛、试驾起亚最新车型之外,当选家庭的小朋友还将作为世界杯球童与世界顶级足球明星牵手共同步入世界杯赛场。 此外,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获得每日10个名额的每日刮刮奖,赢取包括MP3、名片夹、 购物券、 电话充值卡在内的精美礼品。在答对最终中文名的消费者当中,还将抽选出2个时尚幸运奖和3个人气幸运奖得主,获得Iphone 3G手机和 SONY PS3。

  本次幸运大奖与特别幸运奖将于5月30日公布,而每日幸运奖会在每日活动页面中更新发布。活动详情敬请关注进口起亚官方网站。

  起亚CADENZA是一款具有浓郁欧洲风格的豪华车型,代表起亚品牌目前最高端的造车理念与技术。开发共耗时5年时间,投入约2.9亿美元。其原型是 2009年4月首尔国际车展上代表其未来旗舰车型的全新KND-5概念车。著名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围绕“光和线”的设计主题,赋予CADENZA更趋 流线与立体的车身线条,塑造强烈的欧式动感风格。简约而犀利的起亚家族式散热格栅、跑车化的前保险杠、多幅合金轮毂使CADENZA前脸充满自信;前灯组 采用当下最流行的不规则多边造型,尤其是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使前灯组有了一个闪亮而轮廓清晰的灯眉,让整个前灯宛如一双锐利的鹰眼,炯炯有神,锐气 十足;宽大醒目的镀铬装饰条,精致的组合尾灯,和双出排气管让CADENZA周身每个角度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修长的车身比例、凌厉动感的腰线、充满肌 肉感的轮拱也在CADENZA身上完美融合,使其无愧为时尚风格领袖。

  ■记者 何尚武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