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将推新一代A2 将于2012年上市销售(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0:25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奥迪新一代A2假想图
图为奥迪新一代A2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凭借其轻量级的铝制空间构架及其微型豪华车的雄心,第一代奥迪A2成为一款有点提前于它那个时代的车型。如果不是因为昂贵的空间构架技术使其售价较高而令消费者对A2不是那么感兴趣,那这款小型奥迪车应该会成为一款革命性的车型。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将会在2012年推出其第二代A2车型,但是这一次,这个富有创新性的、昂贵的空间构架不会应用到A2车型上。据悉,新一代A2将继承A1传统的钢制单片式车身设计,以给予奥迪更多的成本优势,从而使其在小型前驱款近豪华车领域与宝马和奔驰等品牌展开更好的竞争。

  据称,奥迪总裁Rupert Stadler曾表示,即将上市的新款A2可能会推出一款电动版车型,装备将类似于奥迪的A1 e-tron概念车,而传统的A2车型将极有可能会采用奥迪公司的四缸汽油机与柴油机。无论奥迪考虑推出哪些A2车型,我们都不会太抱希望这款小车会登陆美国市场。

  关于新一代奥迪A2的官方信息,预计从明年开始我们便会看到,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闫小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