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R8 Spyder

选择车型

原创奥迪R8 GT Spyder跑车合成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8:47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R8 GT Spyder
奥迪R8 GT Spyder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对全新奥迪R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GT Spyder车型的最新动向进行了报道。根据报道,首次展示了这款车型的电脑合成图。尽管,目前德国奥迪汽车尚未对这款车型进行任何的评论,但是这仍然无法阻止全球广大车迷对这款全新超级跑车的憧憬和向往。大家也许会对图中的奥迪R8 GT Spyder是一款敞篷版车型感到不解?的确,汽车制造商在生产和制造顶级运动跑车时一般都不会推出敞篷版车型。但这也不是绝对,法拉利430 Scuderia 16M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外。

奥迪R8 GT Spyder
奥迪R8 GT Spyder

  在广大车迷的脑海中,都曾经幻想着能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超级跑车。回归现实,这并不是每一个人能实现的梦想。奥迪R8 GT Spyder就是一款只有少数人才能负担起的奢侈品。或许,只有像钢铁侠那样富有的人才能承受起如此奢华的跑车。据悉,在车身重量方面,因采用大量碳素纤维材质,全新奥迪R8 GT Spyder将比普通奥迪R8 V10车型减轻了近100公斤。在动力方面,这款超级跑车将搭载5.2L V10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540牛米,且85%的动力都将传递到后轮驱动。奥迪R8 GT Spyder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仅需要3.6秒钟,可轻松进入5秒俱乐部。预计奥迪汽车将会为这款超级跑车提供R-Tronic半自动变速器。(Jamie Gao)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