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长城 炫丽CROS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浪漫七夕 4款适合“私奔”时尚小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即将来临,今年“月下老人”特别给力的将这一爱意浓浓的节日安排在了周六,使许多情侣有了充分的时间共度这一浪漫时刻。与手捧鲜花在人前亲亲我我、招摇过市相比,和最爱的TA一起驾车“私奔”,找处地方放松心情,逃离工作,为你们的爱情增添更多美好的回忆或许是送给对方最好的“礼物”。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不管是驾驶一辆时尚的小车与心中的另一半共享二人世界,或是送一辆装满玫瑰的“爱之车”给你心爱的她,相信都会为你们留下最为难忘的回忆。

  2011款炫丽CROSS

  指导价:6.09-6.69万元

  作为一款精品A0级小车,2011款炫丽CROSS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大幅度升级,流畅的车身线条、夸张的梯形大嘴进气格栅、车身侧围的跨界风套件、车顶加装车顶行李架以及新升级的红色刹车钳,将SUV的越野风和轿车的都市范儿集于一身,充分演绎出了跨界小车的经典风尚,这样一款“高质低价”的时尚小车,无论是作为座驾带上女友一起出游共度七夕,还是作为节日大礼出赠,相信都能赢得佳人芳心。

  如果你计划在七夕带上心爱的她一起去“私奔”,逃离都市的喧嚣和工作的烦扰,共度你们专属的“二人世界”,2011款炫丽CROSS的表现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车内搭载的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拥有双顶置凸轮轴、4缸16气门、E-GAS(电子油门)等先进技术的VVT全铝发动机,充分保证驾驶的动力快感和稳定性。而由“185/65R15”变为“195/55 R16”的运动轮胎,再配合升级的“四轮盘式”刹车系统,使新款炫丽的抓地力和制动性都大大优于同级别车型。排量小却高效的1.5L发动机最大可以迸发出78kW的功率,138N•m的峰值扭矩,让你面子里子两不误。另外,车内配备的高档CD、收音机、MP3接口为一体的多媒体音响系统以及高保真6扬声器环绕音响让你在“私奔”的途中还可以用唯美的音乐制造甜蜜氛围,让浪漫指数爆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炫丽CROS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炫丽CROSS相关新闻
  • 炫丽CROSS相关问答
2012-01-20炫丽、哈弗M1、威志V2选谁好?
2011-12-29长城炫丽冷车走动后异响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