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RS5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手机汽车新闻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论坛
    • 销量

    原创奥迪RS5 Shooting Brake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8:12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RS5 Shooting Brake
    奥迪RS5 Shooting Brake

      新浪汽车讯 奥迪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继续完善A5车系,加推性能旗舰RS5。2007年推出的奥迪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拥有双门硬顶、双门敞篷、Sportback五门轿跑版三种车身,共提供10款动力和三种款变速箱供选择。在国内的起价为52.5万元(2.0T 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性能旗舰RS5配搭一台源自RS4和R8的4.2升自然吸气V8高性能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444 bhp和430 N?m。按照奥迪惯例,RS高性能版通常说来是作为车系中最晚推出的压轴型号。但坊间日前有传言称,奥迪有意以RS5为基础再添一辆极为特别的RS5 Shooting Brake,作为对奔驰C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hooting Brake的回应。

    奥迪RS5 Shooting Brake
    奥迪RS5 Shooting Brake

      Shooting Brake可以简单的认为是双门旅行车,而且多为豪华品牌推出的独特车型。最初是为打猎、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马术和马球等贵族运动而特别设计,能够提供非常实用的超大载物空间。宾利S2、奔驰300和阿斯顿马丁DB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曾推出过Shooting Brake特别版,大家比较熟悉的近期作品则是宝马Z3 Coupe

      从海外制作的RS5 Shooting Brake假想图看来,新车大量沿用了RS5的设计,例如整个车头、车侧、尾灯、五辐合金轮毂和车尾扩散器。C柱被移到尾灯上部,减小了倾斜角度,配上合金行李架的车顶与B柱拉出一个漂亮的侧窗,行李箱空间应该不会输给A4旅行版。

      奥迪RS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Shooting Brake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如果能够顺利投产,预计将在2012年上市。(Miura)

    (编辑:刘妮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