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保时捷Macan谍照首度曝光 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 08:11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Macan谍照保时捷Macan谍照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首次拍到了保时捷全新Macan进行测试的谍照图片,该车将于明年发布上市。基于和奥迪Q5相同的平台打造,这款Macan是一款在价格和尺寸上都定位在卡宴之下的更小型且更节油的SUV车型。(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xpress)

  这些图片显示出,这款Macan看起来将非常像一款缩小版的卡宴,但是将拥有一条更低且更富曲线美的车顶轮廓线。车身设计同样很具造型感,拉长的前大灯与富有造型感的轮拱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此外,该车的前大灯下方还具备了与卡宴相同的LED条和进气口。

保时捷Macan谍照保时捷Macan谍照

  这款Macan将会比Q5更宽,从而为其赋予更加动感的姿态,同时尾部则配备了一个倾斜度更加陡峻的挡风玻璃。C柱处富有曲线感的车窗和装饰性的镀铬窗框也类似于卡宴的设计。谍照中拍到的这款Macan是一款五门版车型,但是一款更加动感的三门版车型预计会在随后推出。

保时捷Macan谍照保时捷Macan谍照

  新款Macan将采用比卡宴更加节油、排量更小的发动机。旗舰款车型可能会搭载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45马力的涡轮增压式3.0升V6发动机,同时将采用一款7速的PDK变速箱将动力传输给四个轮毂。同时,该车的性能应该会非常出色,从0至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应该不足5秒。

  最节油的车型依然会很快速,可能会搭载保时捷正在为其“小版Boxster跑车(内部代号9X1)研发的一款新的2.4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这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对于保持该品牌的核心特性将会是至关重要的,同时将提供出色的性能和燃油效率。

  如同卡宴一样,新款Macan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和混合动力版车型,后者可能会采用2.0升的TFSI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就如同前轮驱动的奥迪A8混合动力车和即将上市的奥迪Q5混合动力车一样。不过,Macan将会是严格的四轮驱动车型。

保时捷Macan谍照保时捷Macan谍照

  预计新款Macan将采用保时捷的PASM和扭矩矢量分配技术,以提供一流的抓地力水平,同时将提供行驶高度悬挂坚硬度的选择。Macan将配备比奥迪Q5更大的刹车片以及更大的轮毂和轮胎,同时将具备更快的转向性能。

  将在德国莱比锡工厂拥有自己生产线的Macan不仅将扩充保时捷的车型阵容,而且将帮助保时捷达到欧盟为小众生产商设定的排放目标,这意味着到2015年时其平均排放将会比2007年时降低25%。

  新款保时捷Macan将会于2013年底上市销售,起售价预计将会在3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5.7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