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购科鲁兹享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辽宁站编辑从沈阳地区汇鼎雪佛兰4S店了解到,目前贷款购买雪佛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1.6 SL MT为例,原车价为10.89万,现金优惠1万元,最低日供仅为20元。另外还有多种贷款方式:首付最低20%、贷款年限最高可贷5年,有兴趣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雪佛兰-科鲁兹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科鲁兹 1.6 SL MT2012款 10.89 9.89 1 有现车
科鲁兹 1.6 SL MT天地版2012款 11.39 10.39 1 有现车
科鲁兹 1.6 SL AT天地版2012款 12.79 11.79 1 有现车
科鲁兹 1.6 SE MT2012款 11.99 10.99 1 有现车
科鲁兹 1.6 SE AT2012款 13.49 12.49 1 有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辽宁新浪汽车http://sy.auto.sina.com.cn/

  科鲁兹弧线形的车顶、低矮的重心和适宜的车身比例使得科鲁兹风阻系数仅为0.31,较低的空气阻力使得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高。“对Cruze(科鲁兹)的设计目标是突破性款式设计,而不仅仅是传统意义上的演变。”通用汽车全球产品设计副总裁爱德华·威尔本说,“希望能够向前迈出一大步,为雪佛兰品牌在全球的产品塑造出鲜明的设计风格。”

  内饰的制造和装嵌工艺相当优良,接缝和连接处理近乎完美,盾形的中控台设计造型前卫,V形的中控台布局使内饰非常协调。V形的三幅方向盘是通用时下流行的风格,与V形的中控台造型相呼应,滚轮式按键的设计使操作更加方便,集成了蓝牙、音响、定速巡航等功能的控制按键。双筒式仪表辨识性高,筒形的金属边框也与车辆动感的外观呼应。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功能选择,包括带有语音识别功能和7英寸大显示屏的DVD及GPS卫星导航系统,这也是雪佛兰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创新。四声道和六声道音响系统可兼容MP3、IPOD和USB记忆棒播放功能。高端车型则配备了大容量硬盘存储功能,可以永久存储音乐文件,在这个细分市场也属于首次应用。

  科鲁兹最初将装备112马力的1.6升DVVT和140马力1.8升DVVT汽油发动机由于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应用,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燃烧效率,这两款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12.4秒和9.8秒,动力表现不俗,混合工况油耗分别为6.7L/百公里和6.8升/百公里。另外,同期投产的还有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可输出150马力的功率和320牛米的扭矩变速箱方面,CRUZE(科鲁兹)将搭载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通用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首次应用在紧凑车型上。 

  编辑点评: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紧凑型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Coupe)的车身比例。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