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科鲁兹ICAR限量版优惠1万元 送5000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4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江苏天泓雪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购买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ICAR限量特供版,最高优惠现金10000元,送5000元油卡,即刻拥有配置“可视倒车雷达、智能导航、IPHONE/IPAD无缝对接音乐功能”,加赠GPS导航车载冰箱,更可享受上海通用金融最新推出的0门槛贷款政策,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幅度
2012款1.6L iCar版 11.69万元 10.69万元  10000元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和内饰一直是科鲁兹赢得消费者好评的重要优势。1.6T产品则在科鲁兹原有的外观内饰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显得更酷更富激情。17寸的225轮胎、小尺寸动感扰流板、车顶鲨鱼鳍天线、熏黑尾灯和独特的T字形标记,都在暗示着科鲁兹1.6T的运动身份。

  科鲁兹驾乘感和操控性来说舒适度出色,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型,而1.6T车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整条产品线,加入ESP和ESC配置后在动力与操控性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