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科鲁兹ICAR版现金优惠1万元 送5000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上海通用雪佛兰某4S店处了解到,店内科鲁兹ICAR音悦领航版现金优惠10000元,另送5000元油卡;爱唯欧ICAR音悦领航版现金优惠5000元,另送5000元油卡。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1

  科鲁兹动感犀利的前脸无疑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很多如今的车主更是在见到它的第一眼就被征服了,和前脸相比尾部设计显得中庸很多,圆润的线条和前脸没有太多呼应,感觉车头和尾部完全是两种设计风格。

  科鲁兹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和前门板在设计上融为一体,使置身其中的乘客更有安全感和驾驭的冲动。车内的用料虽然不算高级,但是做工方面科鲁兹相比它的前辈们有很大提高,配合出色的设计依然拥有很强的运动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科鲁兹的1.8L Ecotec发动机具有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05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om/3800rpm。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算不上强悍,但平顺和操控表现度可圈可点。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11.9秒,工信部油耗7.8升。

  车型点评:科鲁兹驾乘感和操控性来说舒适度出色,是一款适合家用的车型,而1.6T车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整条产品线,加入ESP和ESC配置后在动力与操控性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科鲁兹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