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MINI MINI COUNTRYM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高帅富首选 多款高档豪华SUV行情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8:53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豪车永远是车展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谈资,而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恐怕就是兰博基尼的首发SUV——URUS。无论是从平常网友的关注度,或者是豪车厂家纷纷推出SUV的举动来说,SUV无疑就是时下最最流行的车型。

  豪车厂商纷纷推出SUV,谁都知道他们的针对人群便是在身材,财富,相貌上都有先天优势的“高富帅”们。够拉风,够豪华,还够宽敞!在油价涨到八块的今天,如果还有妹纸以为开车载她出去是为了兜风,那可太天真了!!!你们懂的~

  相关阅读:情人节秘籍 你不可不知的车震那些事

  调侃过后回归正题,“高富帅”虽然给人的第一印象总是那种只会挥霍泡妞的帅哥,但是作为负责的编辑来说,必须要照顾到其它的“高富帅”们。他们可以时尚拉风,可以硬朗狂野,可以特立独行,亦可以优雅绅士。下文编者便分类推荐了8款高档豪华SUV,并对其近期行情进行追踪,以供参考。

  时尚拉风派

  代表车型:MINI COUNTRYMAN/路虎 揽胜极光

  时尚拉风派的SUV就像时尚潮人,往往能引起美女的共鸣,因为这类SUV对美女的杀伤力同样不小。虽然这类SUV身材不大,并不适合剧烈运动,但是却不可否认是泡妞利器。时尚,懂生活是这类车型带给人们的第一印象。

  MINI COUNTRYMAN

  普遍优惠:1.5万元左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MINI COUNTRYMAN 南京 MINI COUNTRYMAN最高优惠3.5万元 3.5万元 查看详情
杭州 MINI COUNTRYMAN现车全 最高优惠1万元 1万元 查看详情
武汉 购MINI COUNTRYMAN赠50%购置税及装饰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8制表:新浪汽车

  MINI COUNTRYMAN是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用全新的概念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4米车长、4门4座、MINI ALL4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无论是周末出行还是长途旅行都为 客户群带来全新的MINI体验。MINI ONE COUNTRYMAN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2千瓦/98马力,平均油耗7.6升/100公里。

  内饰方面:COUNTRYMAN的内饰依旧是典型的MINI设计风格,复古的拨杆式开关,MINI标外形的空调控制,硕大的速度表依旧坐在中 间,但更多的已经变成了一种传承,因为在方向盘前面的小仪表盘上同样可以显示速度。当然还有少不了的“米老鼠”元素,例如速度表和出风口组成的造型,还有 下面挡位和杯架的部分。手刹的设计,也犹如飞机操作杆的造型,使用起来也非常顺手。

  保养方面:MINI Countryman质保期是整车2年不限公里,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费用在1000元左右,具体保养费用视车型车况以及材料的不同而定,以店内专业售后人员计算为准。

  编辑点评:MINI已经成为中国高档小型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至此,MINI家族在中国共有4个车系--MINI、 MINI CLUBMAN、MINI CABRIO(敞篷车)和MINI COUNTRYMAN,3个发动机级别--ONE、COOPER和COOPERS的 14个车款供车迷朋友选择。中国也已经成为MINI全球业务增长不可或缺的重要板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 MINI COUNTRYMAN相关新闻
  • MINI COUNTRYMAN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