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多款高档豪华SUV行情导购 英菲尼迪FX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8:53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特立独行派

  代表车型:英菲尼迪 FX/宝马 X6

  特立独行派的SUV就像个文艺青年,人们对于它们的褒贬都比较极端,夸能夸到天上去,贬则能贬入十八层地狱。它们吸引的目光虽然不是多数,可一旦吸引便是深爱。够个性,够与众不同便是这类SUV的标签。

  英菲尼迪 FX

  普遍优惠:8万元左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英菲尼迪FX 哈尔滨 英菲尼迪FX35最高优惠8.4万元 部分现车 8.4万元 查看详情
宁波 英菲尼迪FX35首付5成免息免税 赠礼包   查看详情
北京 英菲尼迪降价幅度大 FX最高优惠9.2万元 9.2万元 查看详情
成都 成都三和英菲尼迪特惠 最高可省7.9万   查看详情
合肥 英菲尼迪FX现金优惠5万元 赠送精品件 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8制表:新浪汽车

  对于英菲尼迪FX外形,非常个性,乍看像概念车一般。宽大的进气格栅周边是镀铬装饰件,中间的横行长条金属件呈波浪型。不规则的大灯里面是两个透镜装饰的灯泡,下面的雾灯相对不起眼。前脸总体冲击力很强,有种虎视眈眈凝视前方之感。

  内饰方面,FX35的中控台设计人性化,按键布局合理,而且还在方向盘上设置了确认按钮和返回按钮。座椅采用上等真皮包裹,前排座椅具有跑车的包围感,十分舒适。该款车型主要配置有双温区自动空调,车载导航系统,后座DVD娱乐系统,全车有11个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FX35搭载一台VQ35 3.5升24气门V型6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可达到332马力,最大扭矩350N·m/4800rpm。同级车中,Infiniti独具后轮主动转向系统,动力能更快、更精准地切换到所需方向上。FX系四轮驱动系统能同时监测车轮打滑、油门位置和车辆速度,当路况不佳时能将50%的动力分配到两个前车轮上,直至行驶状态改善后再次回调。

  英菲尼迪FX35整车质保期为四年或十万公里,同时,商家建议该车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费用方面,该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保养费用约在1000元左右,更换一次机油三滤费用约为2000元左右,但还要根据具体车况而定。

关注英菲尼迪FX的人还关注了 

  • 英菲尼迪FX相关新闻
  • 英菲尼迪FX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英菲尼迪F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5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8升
优点:动力强劲,酷似跑车的操控感
缺点:外形过于个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从FX35测试中感受到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的悬挂调教完全不像是一辆SUV车型,硬朗的悬挂调教让这款车注定只能生存在公路上。在较高的车速下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