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ML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多款高档豪华SUV行情导购 奔驰ML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8:53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奔驰 ML级

  普遍优惠:暂无优惠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奔驰ML级 重庆 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接受预订 89.8万起售   查看详情
济南 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正式登陆济南市场   查看详情
深圳 2012款奔驰ML深圳展车到店 预订交5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全新第三代奔驰M级越野车接受预订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8制表:新浪汽车

  全新一代奔驰ML级采用了新设计的前脸,整体更加年轻化。三幅横条设计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也同改款C级等车型相同,带有家族式设计的味道。另外LED示宽灯时尚而且新颖。而内饰方面,新款ML中控台较老款做了重新的设计,调整了布局,并或多或少的像外观那样融入了直线条,视觉上更加豪华。

  配置方面,奔驰新一代ML引入更多最新技术,包括LINGUATRONIC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COMAND控制、悬挂控制、具有六种驾驶模式的多路况适应系统等等。此外像注意力警示系统、增强型夜视辅助系统、全景式滑动天窗等功能也都在新车上配备。

  新一代ML搭载3.5升BlueDIRECT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306马力(225kw),最大扭矩370Nm,功率和扭矩均较上一代ML 350有所提升,其中功率提高34马力,扭矩提高20Nm。此外,新车还标配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关注奔驰ML级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