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合肥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英菲尼迪FX现金优惠5万元 赠送精品件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编辑从合肥吉诺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英菲尼迪热销明星车型FX车系现到店购车优惠5万元,并赠送精品件(价值8万元)与加湿器,更可享受交车满箱油和英菲尼迪专属礼品。于1月8日-2月8日活动期间到店购车的朋友们,全系车型震撼价和缤纷好礼。详情请看下表:

1

  2012年1月8日--2月8日期间,特推出“奢美杰作 礼遇新春”的大型优惠活动!活动内容具体如下:

  礼遇一:

  1.在活动期间内购车享受全系震撼价格;2.赠送全车交强险;3.交车满箱油;4.英菲尼迪专属礼品;5.赠送加湿器

  礼遇二:

  购FX车系活动1.到店购车优惠5万现金;2.赠送价值8万元精品件(全车膜、前后大包围(或前后护板)、脚踏板、防盗螺丝、后备箱垫、);3.赠送全车交强险4.交车满箱油;5.加湿器6.英菲尼迪专属礼品

  礼遇三:

  售后服务关爱行动,冬季出行16项免费检测1.检查轮胎和胎压2.检查电瓶3.检查车灯4.检查前挡风玻璃和雨刮片5.检查风挡玻璃洗涤液位6.检查制动片、盘和其它制动装置7.检查制动和排放系统8.检查动力转向液面和管路9.检查脚踏制动器、驻车制动器10.检查制动器和自动变速箱液11.检查发动机冷却液12.检查安全带、扣锁、退出器、固定装置和调压器13.检查冷却系统14.检查驱动皮带15.检查燃油管路16.检查制动助力器真空管和连接情况,并检查气门

  礼遇四:

  老客户回馈:针对在活动期间本店老客户介绍购车,赠送老客户价值1000元售后维修代金券。

  FX35是英菲尼迪旗下重要的SUV车型,2003年诞生于北美,2007年7月进入中国市场。新款FX35搭载排量为3.5L的V6发动机功率达到332马力。FX系列车型的最大特色就是兼具SUV和跑车外型,在同类车型中独树一帜。英菲尼迪FX系列车型凭借威猛的外形、澎湃的动力、奢华的内装以及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被称为SUV中的“超级跑车”。

了解更多合肥行情

关注英菲尼迪FX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英菲尼迪FX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59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3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4.8升
优点:动力强劲,酷似跑车的操控感
缺点:外形过于个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从FX35测试中感受到最明显的一点就是这款车的悬挂调教完全不像是一辆SUV车型,硬朗的悬挂调教让这款车注定只能生存在公路上。在较高的车速下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