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剑指宝马X1 奔驰将推GLA紧凑型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 07:15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计划在未来几年内从奥迪手中夺回其全球豪华车销量第二的位置,不过该计划将不是依赖于一款大型Coupe车型或是一款巨型SUV。取而代之的是,奔驰希望未来基于其MFA平台(奔驰前轮驱动平台)打造更多的紧凑车型。

奔驰GLA紧凑型SUV假想图奔驰GLA紧凑型SUV假想图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有两款车型是基于该MFA平台打造的,即A级掀背车和B级紧凑型MPV。奔驰甚至还在匈牙利建造了一个新的工厂,来应付巨大的需求。但是有传闻称,将会有总共五款车型将基于MFA平台打造。第三款上市的基于MFA平台打造的车型预计会是CLA,这是一款动感的四门轿车,预计将会于2013年在欧洲市场发布上市。

  此外,据国外汽车媒体报道,奔驰还在研发一款紧凑型的SUV,其尺寸与A级差不多大,也将基于MFA平台设计。据称,该紧凑型SUV将会被命名为GLA,是以奔驰新的命名体系(所有的SUV车型名称都以“G”打头)命名的。(本文图片来源为:Motorauthority)

  这款SUV车型不会太大,将会比A级长仅仅110毫米左右。这款GLA SUV的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X1和奥迪Q3。(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