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GLK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北京奔驰国产GLK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 10:03   新京报  崔卓佳 字号:
国产GLK Grand Edition版提升了配置水平。国产GLK Grand Edition版提升了配置水平。

  北京奔驰最新国产SUV车型GLK300 4MATIC Grand Edition版上周正式在北京车展现场宣布上市。动感型、时尚型和豪华型售价分别为:40.8万元、47.5万元及55.7万元。  国产GLK搭载了做过重新调校的3.0升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0kW,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7G-TRONIC)。

  同时,国产GLK全系使用了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在与4ETS四轮电子牵引系统的结合下,保证了更好的稳定性、安全性及在公路行驶时的舒适性。

关注奔驰GLK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