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新福克斯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09: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2年4月23日,2012北京国际车展长安福特正式公布新福克斯厂商建议零售价,并宣布从即日起开始正式面世销售。新福克斯搭载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5马力,配合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新福克斯全系列共有12款车型,具体售价见下表:

新福克斯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新福克斯上市 售价11.99-16.99万元
车型 售价(万元)
1.6 两厢手动舒适型 11.99
1.6 两厢自动舒适型 13.09
1.6 两厢手动风尚型 13.29
1.6 两厢自动风尚型 14.39
2.0 两厢手动豪华运动型 15.19
2.0 两厢自动豪华运动型 16.29
1.6 三厢手动舒适型 11.99
1.6 三厢自动舒适型 13.09
1.6 三厢手动风尚型 13.29
1.6 三厢自动风尚型 14.39
1.6 三厢自动尊贵型 15.49
2.0 三厢自动旗舰型 16.99

  产品亮点:

  A。新福克斯采用NVH整车静音技术:前挡风采用声学隔音玻璃,后侧窗玻璃增厚增3.85mm,双层密封胶条设计

  B。动力搭载2.0升GDi发动机的新福克斯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25千瓦/ 6600转和202牛•米/ 4450转

新福克斯全新动力总成新福克斯全新动力总成

  新福克斯配备了最新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以及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操控性能可见一斑。新福克斯全系标配了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在同级车中颇为少见。

新福克斯搭载了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新福克斯搭载了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

  在智能科技方面,新福克斯搭载了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做。除此之外,新福克斯还应用了盲点信息系统以及低速行车安全系统等配置,该技术的引入,将在平均行车时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城市交通高峰时段,减少碰撞事故的发生。

新福克斯综合油耗降低新福克斯综合油耗降低

  作为长安福特发布动力总成战略后首款面世的重要车型,搭载2.0升GDi发动机的新福克斯,油耗较比同排量非直喷发动机降低约5%,配合Pow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实现低至6.8升/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而搭载1.6升Ti-VCT发动机的新福克斯配合PowerShift,综合工况油耗约为6.4升/百公里。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福克斯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8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前后独立悬挂,配备新动力总成。
缺点:高配与低配差别较大,内饰细节仍有提升空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此前一直很期待新福克斯,因为其多年征战WRC的历史,让人热血澎湃。另外,福克斯坚持前后独立悬挂的精神,都很值得某些企业学习。在本代车型 ...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